logo1桌機

唯愛婚禮600場經驗,情境微電影+實境紀錄,專業儀式引導流程帶動歡樂氣氛;台北桃園新竹新人低預算平價質優婚禮紀錄/媒人顧問、平面攝影/動態錄影;婚攝阿樂/樂哥[北部婚錄推薦]

右上角播放清單有更多影片 
我們的信念: 把歡樂、喜悅、美好的回憶,用最自然的手法捕捉紀錄保存起來,當新人與家人日後再見到婚禮當天所發生的感動回憶 一一浮現心頭,而綻露出喜樂的笑容時,就是我們在付出後所感到最大的收穫 。

2015/08/25

不想公開求婚被K頭?快看求婚前必知重點!



最近身邊求婚、被求婚的朋友真的蠻多的,今年也計畫要求婚的朋友不妨參考一下>>>http://bit.ly/1jtQ0Mg




求婚前一個月避免爭吵


慎選加油團



確認她打扮妥當


先顧及「她需要的」,再說「你想要的」


備好求婚劇本外,還要隨機應變






完整的求婚流程第一步:評估境況

  你是什​​麼時候冒出來求婚的想法的?

  已經戀愛了很久,開始談婚論嫁了。

  在現實中或者網上看到別人求,受到感染。

  一見鍾情,認定這個女人就是自己的一生所求。

  戀愛時間很短,自己覺得差不多了。

  不同的境況下,要選擇合適的策略,要考慮對方的接受度。

  如果是戀愛時間短的,建議先求愛表白,表達自己,鞏固戀愛關係。

  如果對方年齡小,或者依賴父母的,最好先拜訪對方的父母,取得他們的支持

  如果已經談婚論嫁,或者已經領了結婚證,那你要做的就是,隱瞞好自己的求婚創意,策劃和實現一個感動她的驚喜浪漫求婚。

  完整的求婚流程第二步:求婚策劃創意

  首先考慮女友的性格

  性格內向,可以選擇安靜私密保守的求婚方式

  性格外向,可以選擇熱鬧開放的求婚方式

  其次考慮女友的期望值

  朋友分享見證還是兩個人悄悄的完成

  華麗浪漫的還是低調感動的

  對硬件的要求,比如求婚戒指

  然後考慮女友最想要的是什麼

  其實,從我們的經驗來看,只要用心,無論什麼樣的求婚方式都是浪漫和感動的

最重要的你要知道她要的是幸福,要的是一生相愛相伴。



  完整的求婚流程第三步:選擇具體的求婚方式


  常見的求婚方式

  第一種就是浪漫餐廳求婚,一般選擇環境較好的西餐廳。在婚慶酒店餐廳就餐的過程中,採取一些突然的辦法,比如停電等,然後男士捧鮮花,單膝下跪,給女士戴求婚戒指。
餐廳求婚相對別的求婚方式來說,比較簡單易操作,對於男士來說花費較少。

  第二種就是電影院求婚,在電影播放中突然播放求婚表白視頻,這個效果也是非常好的。但是需要找到電影院包場,費用相對較高。

  第三種就是戶外求婚。在人很多的地方會有很多人圍觀。

  第四種就是大屏幕求婚。有好幾個這樣的地方,在大屏幕上播放求婚表白影片,也是非​​常浪漫感動的求婚。

  其它的求婚方式

  要考慮實現的可能,比如跳傘求婚,海底求婚等。

  其次是費用,有的恐怕花費不菲。

  還有考慮是不是很費時間,能不能找到那麼多人幫忙。


  完整的求婚流程第四步:準備工作


  1、場地選擇和談判,簽合同

  2、購買求婚戒指,建議萬元級別的就可以。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不同,結婚戒指一般是對戒。

  3、聯繫購買鮮花,建議108朵,花語就是求婚。

  4、聯繫攝影,這個很重要的,一輩子最重要的浪漫的求婚,一定要做個紀念,還可以在婚禮上播放。

  5、製作求婚表白影片。這個需要在大螢幕、ktv、電影院螢幕、婚宴酒店投影儀或者就是在她的電腦上播放。這個是求婚執行當中最重要的最關鍵的核心部分。

  6、如有需要還可以找小提琴手聯繫。

  7、找些可以幫忙的朋友。

  8、邀請見證的朋友、同事、親屬等。


  完整的求婚流程第五步:執行



  這個是最重要的,準備了那麼久,費了那麼多心思。
一定要表現好,求婚的過程就像是拍電影的導演,每個步驟,每個細節,注意事項等等。

  想要成功求婚,就得步步都是精華,各個細節都能顧全。小編今天分享的完美求婚具體流程步驟你滿意嗎?





求婚台詞


一、創意參考

1.我不算帥氣,也不富有,脾氣不太好,浪漫也不會,或許我成為不了最帥氣的新郎,但我會努力讓你成為最幸福的新娘,親愛的,嫁給我吧!

2.晴天、雨天、陰天、遇到你的每一天都是最快樂的一天,前天、昨天、今天、跟妳在一起日子是最幸福的日子,為了未來每天可以時刻相伴,我開始行動,妳觸目所及的所有都是我最真心的表現!我想你、愛你、妳是我最甜蜜的愛戀!嫁給我吧,好嗎?

3.在遇到你之前,我沒想過成家;在遇到你之後,想到成家這個事情時,我沒想過找別人,我會終生守護妳,請跟我結婚吧。

4.我可以不是你第一個喜歡的人,不是你第一個牽手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抱的人,不是你第一個親吻的人,不是你第一個擁有的人。但希望我是你遇到痛苦第一個想傾訴的人,是你遇到快樂第一個想分享的人,是你遇到挫折唯一能依靠的人,是你今生以後唯一相伴到老的人。可以請妳將下半輩子的唯一放心交給我嗎?

5.婚前,梁思成問林徽因:“有一句話,我只問這一次,以後都不會再問,為什麼是我?”林徽因答:“答案很長,我得用一生去回答你,準備好聽我了嗎?”

6.2年前我遇到了一個女孩,感謝你一直帶給我2年的幸福。現在……我想還給你「一輩子的幸福」。

7.遇上你是今生的緣份,愛上你是我今生的幸福,守護你是我今生的選擇,為你我今生無怨無悔,我會愛你一生不變,嫁給我, 好嗎?

8.我不是最棒的!但我敢說我是最適合與你一起生活的!我是真心喜歡你,呵護你,希望你能嫁給我,讓我永遠做你的守護天使!

9.我發現我一刻也離不開你了,我要捧著一顆摯誠的心對你說:我真心愛你!希望你能嫁給我!

10.我想給你一份喜悅讓你天天快樂;我想給你一份問候讓你沒有煩惱;我想給你一份付出不要回報;我想給你一份真情讓你樣樣都好;我想給你一份愛讓你幸福。嫁給我吧!

11.我想每天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我想每天都能牽著你的手出門、回家,我想我的生活裡每時每刻都有你的身影,嫁給我,我會讓你幸福的!

12.如果你願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疼你,好好愛你,讓天地為鑑,時間為證,用我最真摯的愛,溫暖你的一生。


二、影視劇台詞

1.我求你嫁給我吧,雖說我沒車,沒錢,沒房,沒鑽戒,但是我有一顆陪你到老的心!等你老了,我依然背著你,我給你當拐杖;等你沒牙了,我就嚼碎了再餵給你吃;我一定等你死了以後我再死,要不把你一個人留在這世上,沒人照顧,我做鬼也不放心!《裸婚時代》

2.我現在正式向你求婚,聽好了,你只有三個選擇:1、如果你答應,我們就馬上結婚。2、如果不答應,就想辦法讓你答應,再馬上結婚。3、如果說需要時間考慮,那麼只給一天的時間考慮,再馬上結婚。《巴黎戀人》

3.我能從一千個從我身邊經過的人中,聽出你的腳步,因為那九百九十九個人的腳步踏在地上,只有你的腳步踏在我的心上,所以無論你走得多麼遠,走到哪裡,我都不會遺失你,但希望你哪裡都不要去,請永遠留在我身邊,同我一起走過剩下的所有歲月,我愛你!《愛情睡醒了》

4.用這隻手,我將帶你走出憂傷困苦。你的酒杯永不干涸,因為我將是你生命源泉之酒;用這蠟燭,我在黑暗中照亮你的生命;用這戒指,你願意做我的妻子嗎?《殭屍新娘》

其實求婚的台詞不需要華麗,最好的告白就是說出內心對她最真實的愛戀與想法,可以真誠把對她的愛、未來的規劃藍圖、想要與她建立什麼樣的家…加入求婚台詞中,相信一定能感動她,讓她放心的將一生託付於你。求婚大作戰,為你加油喔!!!


來源
http://bride.rayli.com.cn/class/emotion/2013/10243014_2.shtml







 超詳細求婚前準備介紹


  求婚前準備1、求婚對象尚未結婚。

  求婚前準備2、求婚對象尚無熱戀對象。

  求婚前準備3、求婚對象為一人。

  求婚前準備4、確認求婚對象時的視力、神智處於正常狀態。

  求婚前準備5、排除拿笑臉當愛情等“剃頭挑子一頭熱”的因素。

  求婚前準備6、求婚方式經過縝密思考並已演練多次。

  求婚前準備7、求婚失敗後有足夠的勇氣面對慘淡人生。

  求婚前準備8、求婚成功後有足夠的心理承受能力並不至於因此發狂失態。

  求婚前準備9、求婚時環境山青水秀,閒人免進。

  求婚前準備10、求婚時天氣風和日麗。

  求婚前準備11、求婚時對方心情良好。

  求婚前準備12、採用高空喊話,蹦極獻花等高難度求婚方式時,應確認對方不會​​有過激反應,並應做好自身防護。

  求婚前準備13、求婚時應遵循水到渠成的原則,嚴防冒進。

  求婚前準備14、求婚前應以眉來眼去,甜言蜜語做鋪墊,防止對方手足無措。

  求婚前準備15、求婚道具(如鮮花、戒指等)應準備得體,防止用到時手忙腳亂。

  求婚前準備16、求婚語言應該做到“語不驚人誓不休”,並力爭達到“於無聲處聽驚雷”或“此地無銀三百兩”的最佳效果。

  求婚前準備17、充分考慮求婚成功後對方的心理承受能力,對求婚對象可能發生的突然暈倒或喜極而泣等突發事件應有足夠的心理準備,並適當準備清涼油、白手帕等以備不時之需。

  求婚前準備18、充分考慮求婚失敗後對方破壞性情緒可能造成的嚴重後果,求婚前應對逃跑路線,身體局部防護措施做好周密的安排,防止由此造成的不必要傷害。

  求婚該準備什麼?這些求婚之前的準備你都準備充足了嗎?是否在任何細節上都想到最完美的地步?只有真正準備充分了才能有一個最完美的求婚,求婚才能成功哦!









11 首最浪漫的求婚必勝歌曲



『旺福』的主唱小民與貝斯手Twiggy求婚成功,求婚的影片隨後也在網路上被瘋狂傳閱,小民熬夜寫出來的求婚宣言更是賺人熱淚,他形容 Twiggy 不只是人生伴侶更是 DNA 伴侶,你也找到人生中的 DNA 伴侶了嗎? 讓我們為你打造符合你個人風格的『求婚必勝歌單』。
一、「超級澎湃的愛」路線》

如果你期望在求婚當下,一定要浪漫到女主角哭泣,請服用該路線歌曲:

■ Yes, I Do ─ Mary See the Future
歌詞強烈的意境描寫戀人決定相守終身的那剎那如此的堅定,絕對是求婚時必放歌曲。

■ 這樣的我 ─ 甜梅號&草莓救星
也許全世界都不挺我、全世界都要與我為敵,只有你能看到「這樣的我」謝謝你喜歡這樣的我。

■ 夜空中最亮的星 ─ 逃跑計劃
每當我找不到存在的意義,每當我迷失在黑夜裡,你就是那顆最亮的星,照亮我前行吧!

■ Little World ─ 【匿光樂團】Silver Linings
又是一曲彭湃必哭路線,最好跟著歌曲的節奏一起高歌You're my little world,保證女主角愛你一萬年。


二、兩小無猜,俏皮可愛 路線》

想營造一股輕鬆可愛的求婚氣息,下面這三首歌絕對適合擺在一起,湊起來就是「今天起我們確定一起生活吧!」 結婚才不是愛情的墳墓咧,一起用正面的力量走下去。(推薦閱讀:結婚好不好?宅女小紅現身說法

■ 今天起 ─ Bitter Sweet
今天起要開始相互相依囉!不懷疑忌妒要更珍惜彼此!

■ 我們確定 ─ 利得彙 X 慢慢說樂團
兩個人一起走過萬里路,滿載著我們的回憶,這一生都要一起走下去!

■ 一起生活吧! ─ 好事花生
歌詞中可愛得不停朗誦「We get married」我們結婚囉!快點讓歌曲來打打氣,求婚絕對百分百成功!


三、我是個性型男 路線》

以上都不是我的求婚路線,我是帥哥,每天早上都被自己帥醒,那麼請使用以下歌曲:

■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就是在一起 ─ 心電樂
如果你選擇在星空下求婚,這首歌絕對會讓星空更加點綴,然後在星空下親吻深愛的人吧,不需要過多的言語,你就住在我的腦子裡。

■ 宇宙只有我和你 ─ 昏鴉
誰說求婚一定得拿著鮮花跪在地上,此歌冷酷的前奏進副歌時突然轉換的羞澀可愛,
如果自認為個性型男,那麼求婚歌曲勢必要挑選這首!一手攙扶著牆面另一手剝著劉海,最好帶點周星馳輕挑的眼神說:嫁給我吧!(喔天阿!浪漫死了)

■ 我愛你因為你有大眼睛 ─ 巨大的轟鳴
我愛你不只因為你有大眼睛,因為你有全世界最了解我的心靈,如此激速的音樂,瀰漫著一種男子漢的霸道與佔有,不管你要不要,今天我就是要把你娶回家!


文章提供:StreetVoice



我要詢價檔期提問

分享本文: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