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桌機

唯愛婚禮600場經驗,情境微電影+實境紀錄,專業儀式引導流程帶動歡樂氣氛;台北桃園新竹新人低預算平價質優婚禮紀錄/媒人顧問、平面攝影/動態錄影;婚攝阿樂/樂哥[北部婚錄推薦]

右上角播放清單有更多影片 
我們的信念: 把歡樂、喜悅、美好的回憶,用最自然的手法捕捉紀錄保存起來,當新人與家人日後再見到婚禮當天所發生的感動回憶 一一浮現心頭,而綻露出喜樂的笑容時,就是我們在付出後所感到最大的收穫 。

2015/10/10

全家福「沒人看鏡頭」 婚攝兩光新人氣炸

唯愛婚禮紀錄提醒新人要小心別受騙

全家福「沒人看鏡頭」 婚攝兩光新人氣炸http://news.tvbs.com.tw/old-news.html?nid=517207





TVBS新聞
台北一位吳小姐投訴,日前花了1萬7千元,聘請一位婚攝幫忙紀錄婚禮,沒想到事後,不但拖了3個月才收到照片,作品更是讓他看到差點吐血,因為整場婚禮,竟然只拍了一張全家福,裡頭長輩東張西胡,沒人看鏡頭,攝影師自己還入鏡,就連婚禮影片也沒有給,攝影師甚至避不見面,消保官表示,雖然當初雙方沒有簽合約,但是口頭約定也算是契約,建議吳小姐,可以提出商品瑕疵的民事訴訟,要求賠償。
民眾投訴,超級誇張的婚禮攝影師拍出來的作品,整場婚禮唯一一張全家福,長輩東張西望,沒有人坐定位,婚禮過程,新郎、新娘前面站了一堆人,甚至連攝影師自己都入鏡,還有這張放在角落的捧花,上頭蓋著衛生紙,到底美在那裡?
投訴人吳小姐:「我看不出他的重點,就是我的捧花蓋著衛生紙,我不知道美的點是什麼,然後我老公出去買東西回來的樣子。」
跟攝影師要照片,還拖了3個月,好不容易收到照片,更是讓她氣到吐血。投訴人吳小姐:「收到照片就很難過大哭,因為現在又懷孕,整個晚上完全沒有睡好,因為太生氣了,我隔天還出血。」
吳小姐說,當初因為朋友介紹,也看過這名攝影師的作品,加上價格不貴,付了1萬7請他拍攝,照片拍得讓人不滿意,攝影師事後也避不見面。婚紗店鄰居:「聽到好像不是拍得很理想,好像跟人家也有糾紛。」
位在彰化這家婚紗公司,就是跟這名攝影師配合的業者,但一整天大門深鎖,沒人來開門,鄰居也說這家婚紗店,營業時間都不固定,但消保官說,口頭約定也算是契約,當事人還是可以提出商品瑕疵的民事訴訟,要求對方退費賠償。





我要詢價檔期提問

分享本文: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