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桌機

唯愛婚禮600場經驗,情境微電影+實境紀錄,專業儀式引導流程帶動歡樂氣氛;台北桃園新竹新人低預算平價質優婚禮紀錄/媒人顧問、平面攝影/動態錄影;婚攝阿樂/樂哥[北部婚錄推薦]

右上角播放清單有更多影片 
我們的信念: 把歡樂、喜悅、美好的回憶,用最自然的手法捕捉紀錄保存起來,當新人與家人日後再見到婚禮當天所發生的感動回憶 一一浮現心頭,而綻露出喜樂的笑容時,就是我們在付出後所感到最大的收穫 。

2013/04/30

給新娘的小叮嚀--(禮服慘痛的回憶篇)



寄件者 102.07.07文定+婚禮 之 幸福來敲門 (優佳達.阿樂)



寄件者 2013-07-21



最近接到一個訪問是跟婚禮有關的,害我把婚禮的一切從塵封的記憶裡挖了出來,關於有沒有給新人的建議這一項,我算是有個慘痛的回憶啊(遠目)。


婚禮前新娘要去拿禮服嘛,因為禮服被修改過怕有不合,所以婚紗公司的人都會叫我們再穿穿看有什麼不妥立刻改,我有朋友當年結婚時很隨便的試穿看拉鍊拉得上就說ok,可結婚當天穿久了就發覺自己怎麼看都不對,拉鍊拉上了是沒錯啊嗯勾禮服的肩帶放太長導致胸線跑掉,最後婚禮照片出來全都八字奶胸部差不多是垂到腰上(沒辦划她奶很大)讓她飲恨不已,所以特別叮嚀我試穿禮服要用心不要太慶菜。試穿那天我很認真的穿上還動一動,看看會不會有定住時ok動起來就怪的地方,禮服這東西真的太緊太鬆都不行,一定要改到合身才會好看哪。
經過嚴格的控管結婚那天衣服沒出什麼事兒,換到第三套送客服時因為那蘇禮服是個大蓬裙很重,我想到送客是要穿特別久的很怕它一直往下掉,那晚走的賓客恐怕就會看到我的nubra了真穢氣。為了擔心大家看到髒東西穿上後我一直把衣服往上提,沒人在注意時我偷偷的拉馬甲把它拉到讓人安心的位置。

副乳在強出頭
結果婚宴照片一出來我好恨(槌牆),因為衣服很緊又很硬,一往上拉就會把胸部肉一起往腋下擠,這一擠副乳就被擠出來了,於是我的送客服照片張張都有副乳在強出頭,搶鏡的程度好似它們在用力比耶超引人注意,我恨自己為何要一直提衣服,nubra又不是奶頭給看一下又何妨。文末提醒世間新娘衣服該在哪就在哪千萬不要沒安全感亂提一通,其實禮服都很緊的,只要不要猛然的把兩手一起往上伸根本不會走光的啊。

http://sharpdaily.tw/news/article/supplement/20130426/34979050/


我要詢價檔期提問

分享本文:



WF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