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1桌機

唯愛婚禮600場經驗,情境微電影+實境紀錄,專業儀式引導流程帶動歡樂氣氛;台北桃園新竹新人低預算平價質優婚禮紀錄/媒人顧問、平面攝影/動態錄影;婚攝阿樂/樂哥[北部婚錄推薦]

右上角播放清單有更多影片 
我們的信念: 把歡樂、喜悅、美好的回憶,用最自然的手法捕捉紀錄保存起來,當新人與家人日後再見到婚禮當天所發生的感動回憶 一一浮現心頭,而綻露出喜樂的笑容時,就是我們在付出後所感到最大的收穫 。

2015/02/10

唯愛婚禮-配合的甜蜜婚禮主持人 ~ACO



婚禮主持人 ACO


甜蜜列車婚禮主持人 ~ACO (A蔻)

姓名:燕慧    (喜慶"宴會"=燕慧)

暱稱:ACO

♡ 甜蜜婚禮服務 團隊 ♡                      
 ACO已經主持九年,更獲頒台北喜慶工會認證之專業主持,有上千場的婚宴企劃主持經驗。而團隊的主持人都有三年以上的經驗,請您們放心將這重要的時刻交給我們!

先前規劃溝通都由aco親自處理,當天主持服務會安排團隊中其他主持人協助

-------------


2015年通過 台北市喜慶綜合服務商業同業公會 星光20婚禮主持人殊榮!!

ACO為專職婚禮主持人,如同自家姐妹般~用心為每ㄧ對新人打造ㄧ場難忘的回憶(所以新人都知道我常常熬夜)!
主持風格可視新人需求提供溫馨感人 或 活潑熱鬧的氛圍,主持應變反應極快,從96年投入婚禮主持工作至今,已服務上千對新人。
ACO曾任數位科技產業之客服主管,並負責教育訓練.行銷企劃.業務銷售等協助,及500大服務業之企劃,在臨場反應和企劃巧思.聲音音質方面皆有保障。
(勿用現場洽談和電話中的聲音來評斷~~因為很"海派",看影片才知道真正婚宴主持時的聲音~甜美100)

ACO的真情告白~~~
因為婚禮主持,讓我常常感受到甜蜜蜜的滋味!
我超熱愛主持的感覺,帶著全場一起感動哭,一起歡樂笑,一起留下最美好的回憶!在努力的背後~可以看到新人幸福的表情,看到家長欣慰的笑容,看到親友誠摯的祝福,這就是我的幸福。
就讓ACO帶領著婚禮殿堂裡的所有嘉賓一同感受屬於您們的浪漫與幸福吧!

一生一次的浪漫時刻,一定要謹慎安排,仔細選擇





-----------

影片



個人簡介+主持影片














------------


【新人推薦】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428945458.A.1C4.html

未命名    

實在是很感謝我的主持人aco
連我婆婆跟媽媽都稱讚
把我的訂婚場安排的超妥當
親友都以為是結婚場

在主持人這方面,一開始我就做很多功課
新娘我對很多東西都很要求跟龜毛
在vw看到有人推薦aco也看了影片
她有著甜美的聲音跟爽朗的個性
為了要更確定還親自去台北跟她面談
後來我有告訴她心目中的婚禮就是想要溫馨又感人
也覺得她不錯馬上下訂
本來的焦慮,因為請了她真的讓新人超放心的
自己輪大小夜班的關係,所以都常半夜想到什麼跟她討論,她也能迅速給回應
連禮俗問題她都會!!
在很早以前就討論好大概流程
自己也覺得沒那麼緊張

訂婚當天真的讓我能準時開桌,及活動圓滿進行完全沒拖到時間跟出錯,真的幫忙我解決好多事
本來要2進退場發糖,臨時溝通改1進退場,及時應變調整方式讓活動更流暢
2進想讓男友上台自彈自唱表演,但考慮到音箱及耳麥等不便
也安排男友在主桌時隨著播放表演影片的方式,在現場由主桌唱歌來迎接我,超浪漫的
又安排特別的遊戲代替抽捧花,讓拿到的人又驚又喜
謝恩主要活動,我要嫁南部很多不捨,她也能把氣氛帶的很融洽,我哭現場大家也哭了
還臨時決定讓我與親友擁抱退場,現在光想起都覺得特別溫馨

真的超級謝謝她這幾個月的陪伴及照顧,讓我這強迫症嚴重的新娘能順利完成婚禮
真的超級謝謝甜蜜列車長ACO




我要詢價檔期提問

分享本文:



WFU